close

想必很多人都會為結婚時不知道要找哪家婚紗攝影工作室而困擾許久,

我當時跟老公也是千頭萬緒摸不著頭緒啊~

不過以過來人的身分,我相信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品質,

推薦給大家!不會踩到雷!

今天我就來分享給大家知道我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吧!

 

在介紹婚紗工作室之前想先讓大家看一下

新竹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攝影風格~

新竹婚紗攝影

很愛這種花牆的婚紗攝影照,超浪漫的!

新竹婚紗攝影

覺得新娘的婚紗好像小仙女,這張婚紗攝影照的角度也很特別

新竹婚紗攝影

這張婚紗攝影照片真的很厲害!透出光的感覺很像到了神秘仙境

新竹婚紗攝影

這張婚紗攝影照的風格我喜歡~很自然開心的感覺

新竹婚紗攝影

那個光!這種復古的婚紗攝影風格也能這麼亮麗,不用都用得灰灰暗暗的

新竹婚紗攝影

很喜歡這張婚紗攝影照相視而笑的感覺,棚內拍也很美

新竹婚紗攝影

這張婚紗攝影照很美!而且新秘用的造型真的太好看!

新竹婚紗攝影

連拍黑白的婚紗攝影照片也很有FU

新竹婚紗攝影  

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禮服不得了,真的好美!

新竹婚紗攝影 

不得不說我被這張婚紗攝影照片深深吸引住,攝影師有拍出那個名模的架勢,造型師的造型也用超好,不管是妝容還是髮型都很完美!

 

一進去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就有親切的門市人員接待我們,倒水給我們喝,其實我跟老公滿緊張的,因為第一次進到婚紗攝影工作室,有點ㄘㄨㄚˋㄘㄨㄚˋ的感覺…我們是因為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離火車站近,而且上網搜尋評價很好預約到店前一天還有貼心的簡訊通知,我其實很會忘東忘西的,有這個服務真的很不錯耶!

 

門市一開始先介紹了整個婚紗攝影包套的流程,沒有急著介紹婚紗攝影包套方案內容,讓我們很清楚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也緩和了我們很緊張的心情在介紹過程中,門市也大概知道我們想要怎樣的婚紗攝影方案了…這點我到現在還很驚訝,可能是經驗跟專業的累積吧我想~講完流程後才開始講婚紗攝影包套的內容,一說就「命中紅心」!

 

最近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推出新活動下訂婚紗攝影包套就有好禮可選可是我不知道活動時間到什麼時候,可能要搶要快吧?簡單來說我又額外獲得好多東西,價值遠遠超出原本婚紗攝影包套價格不過多得到什麼東西我可能不能跟大家說,大家還是自己親自去詢問比較清楚~

 

整個交談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壓力和不愉快,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也不會推銷什麼哩哩摳摳的東西,是很客製化的經營方式~

 

不是聽說在婚紗店都會一直叫妳買東買西的嗎,在這邊都不會強迫推銷的感覺,害我還問他們那我們有要買什麼安瓶還是Nu bra的嗎,她笑笑得說「看妳的需求啊~如果妳需要的話可以買~也不一定要買我們家的啦~可以先讓妳試用看看我們家的,妳再去別家看看,看喜歡哪邊的~」有她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因為當場感覺很好,也沒有那種會受騙的不安,所以當場就下訂囉!

 

禮秘眼光精準獨到,依照身型幫我挑選婚紗禮服,儘管不是我心中最喜歡的婚紗禮服,也有到相似值。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禮服真的很多四層樓的婚紗禮服,包括婚紗、禮服、伴娘服、媽媽服、花童服,看得我目瞪口呆,因為婚紗禮服真的太多,害我有點閃神,能夠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最初我很擔心會不會跟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團隊沒話講,因為我這個人很怕尷尬的氣氛,可是攝影師跟造型師團隊都很幽默,基本上就是沿路拍沿路玩,非常輕鬆愉快!

 

攝影大哥也會引導我們做一些pose,把我們原本很生澀的肢體跟緊張的表情,變得非常自然,原來我也可以變成時尚大師、唯美麻豆!攝影師用各種姿勢幫我們拍照,一下跑遠、一下趴地的,本來想說攝影拍照很簡單啊,現在才知專業就是不一樣!

 

造型師化根本化腐朽為神奇(欸不是我長太醜啦!),原本沒精神的大素顏,立馬變成炯炯有神、玲瓏剔透的大眼,妝感也非常清透,眼線微拉,加上帶有膨鬆感編髮,非常漂亮!我真的超愛!而且不只很專業而已,貼心也是到了家,幫我擦汗撐傘,我最討厭曬黑了XD幸好有造型師這樣不辭辛勞的替我把關,我才能美美的又同時不變黑!

 

真的很推新竹婚紗攝影的團隊哦!把我們當朋友看待,不管是從下訂前到拍婚紗攝影完,態度完全沒有變!新竹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都是一樣優質的服務品質,真期待到時候成品出來!

 

 

附上廠商資訊: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官網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全台有五家分店哦!

電話:03-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00號五樓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